close

[Mdmmd.明洞國際] CC霜  超心機裸妝~~

 

分享文又來溜~~~~~~

懶保  

 

最近天氣變來變去的~~~水水們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喔~

 

今天要繼續來講 [Mdmmd.明洞國際] CC霜的部分~~

_MG_1329-2  

 

 

還是忍不住要哦漏一下~~地漿水跟洗卸慕絲真的太讚了~~~現在已經是我每天必用的寶貝ㄦ

 

像是平日上班的話,早上我通常用會洗卸慕絲洗臉、用地漿水拍一拍、

接著再擦上CC霜就可以出門了~( )早上可以多睡個10分鐘也爽阿~~~

 

 

 

 

喔~差點忘了說~~他們家的CC還有在 [女人我最大] 節目裡Kevin老師大推的喔!

 

而且~~他還兼具有保濕的功效~~是保養等級的CC霜捏!(ω)

 

爬文看了一下Urcosme,它在排行榜很前面呢~~果然是個好物

 

 

 

 

不過剛好也有看到一些格友分享Mdmmd CC霜的心得~說:轉”開瓶子發現開口很大….

Orz 看來大家都跟我剛開始一樣誤會啦>”<

 

看在它效果這麼好的分上,我不得不為它澄清一下…

 

它是”拔”開的瓶蓋↓↓↓請看下圖,打開後是有一個擠壓頭的 @@”

 

話說,我跟它的第一次接觸也是將它很粗暴的”轉”開,

結果當然是直接看到卡在瓶蓋上的擠壓頭,露出它短短的吸管尾巴跟瓶身分家​​╮(╯▽╰)╭

 

我還很蠢的打過去客服反映說我拿到瑕疵品,還好他們親切的客服小姐有跟我解說:

因為瓶蓋要隔絕空氣,所以瓶蓋是合身設計,起初使用要比較用力一點”拔”開它,

那因為我已經”轉”開擠壓頭了,所以就只要先把瓶內跑進去的空氣擠壓出來、

再重新轉裝回去就行柳~~▽`)

好啦~澄清完畢~~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犯蠢了 XDDDD

_MG_1359-2  

我自己的話~~是習慣用手指拍推CC~~((用不習慣海綿))

記得擦臉上時要點點點~點均勻全臉、

再開始輕拍輕拍~輕拍推勻、

最後再以同一方向推推推~~推開↗(。ω。)↗

就。大。功。告。成。囉~~~

_MG_1361-2  

 

擠出來是白色~~~最後會變成自己的膚色~~~酷~~~

 

用衛生紙擦掉就看到了唄~~變膚色惹~~

 

打完惹~~我好餓 @@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~~下台一鞠躬(揮手)

 

 

 

 

 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Ma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