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各位親愛的小資女們~~用過Mdmmd.家的CC霜沒?

蛤?~~還沒用過?!~  還不快去買一條!!!

這條大概是我近期內用過還滿大推的一樣產品~~

 

0425-4.jpg

 

 

他們官網好像還滿常在舉辦一些優惠活動的,而且我買的時候還有免運!~~對小資女孩說很划算捏~~​❤

CC霜的外盒~金嚇嚇~~~XDDD  頗有質感❤

 

 

0425-3.jpg

外包裝紙盒跟瓶身都有標示成分~原來是台灣生產的阿~

感覺頗安心​( ̄ー ̄)

 

 

 

0425-1.jpg

 

 

看官網上說~~CC霜有color control的技術

擠出來是白色~~但是再抹勻過程中會轉變成接近自己的適合膚色喔喔喔喔喔~~

厲害惹吧~!!!

 

0425-2.jpg

 

右邊上了CC霜,看起來毛孔都遮的滿漂亮的 XDDD

左邊看起來....媽呀!怎麼這麼像男生的手拉~我不想活惹~~(​´Д`;)

 

哪裡買?  Mdmmd 明洞國際的官網:http://www.mdmmd.com.tw/

 

[試用]懶人保養組~超大心~都是正品!!!
[試用]我抽到CC霜耶~!!!
Mdmmd 明洞國際 地漿水
Mdmmd 明洞國際 O2三效洗卸慕絲
Mdmmd.明洞國際,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,我要變成睡美人♬♪
Mdmmd.多胜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,明天要約會也不怕
Mdmmd. 明洞國際地漿水,只要一罐就有好膚質係金ㄟ
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,面膜No1
Mdmmd「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」意外的好用唷^^
Mdmmd「Upra保濕系列」保濕系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